close

一、

牽著你的手的時候,心裡突然有一個清楚的念頭,忍不住這樣向上天祝禱 ──

「神啊,我不敢奢求什麼永不永遠的,只是,如果可以這樣牽著他的手一直走,那一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。」

就算是一秒鍾也已經很幸福了。


如果能再牽著你的手,再多一秒,那就是更幸福了。


如果一秒還能再一秒,再一秒…

噫 ── 走到宇宙的盡頭要多少光年?走到永遠需要多少秒? ── 別想了。

不管下一秒我們會在哪裡,世界末日也好,灰飛煙滅也好…

這一秒,我握著你的手。


二、

回到家,看到你在我的電腦的桌面上留了一封信。

看著你寫的信,雖然只是隻字片語,但是卻好像可以聽到你的聲音,你的語氣…

按下了存檔。

你的叮嚀,你的嘮叨,每一件很小很小很小的事,每一句帶著一點心疼的、近乎責備的語氣說:「你喔~ 真是天才耶?…」

每一行都讓我胸口漾著一陣溫暖。


三、

今天早上,睡醒的時候看到你,有一點理所當然。

並不是我們常常有機會睡在一起…

相反的,其實我們一起併著肩、牽著手睡到天亮,也才兩次?

理所當然,是因為在夢裡,我夢到你拉著我,然後鬧鍾響,夢醒來,張開眼,還是看到你。

有一種「這是夢嗎?」的惶惑。

有一種「啊… 夢還沒結束呢…」的香甜。

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tern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