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柔柔生病了。


因為要加班,想說加完班,可能獸醫院都關了,結果就只好麻煩我家小荒帶柔柔去看病。


回家之後,在桌上看到一個小小的藥袋,袋裡裝著內服藥和外用藥,還有醫生的帳單和藥方。


看到帳單,我突然有一點頭暈…


人說:有錢,有閒。


我呢?我既忙,忙到沒閒,又沒有錢…


剛才在 skype 上跟小荒一面講話,一面我抱起柔柔,照著「醫囑」滴眼藥、餵藥…


大概是我餵藥的手法太差,還被掙扎的柔柔抓了一下…


嗚嗚… 老大,小荒明明說,你在獸醫那裡超乖的啊… 〒_〒


柔柔咚地跳開,我跟小荒道晚安,關掉 skype 視窗。


然後,我抱著自己的膝頭,在空蕩蕩、冰冷冷的房間正中央,怔忡地突然痛哭…


我覺得自己好糟… 沒有資格當一個好爸爸…

 

連自己都照顧不好… 連貓都照顧不好…

 

為了小小的業績和小小的抽成每天耗盡心力…

 

接連加班… 連跟男朋友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…

 

連帶自己的貓去看病的時間都沒有…

 

卑微得像一條狗,寂寞得像季風吹過屋簷懸掛的古銅風鈴。

 

 

「我快撐不下去了」…

 

──不行,我不能說出這種話!>"<

 

我會撐下去,而且我會達到業績門檻,而且我會賺很多錢,而且我不用再因為業績不好而加班,而且…

 

柔柔,Pompa,我這個沒用的爸爸今天對著你們發誓,我會成為一個好男人,一個好爸爸,一個好情人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tern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