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公司離開的時候,有別組的同事看到我,就說:「你不是XX組的新人嗎?」

我說:「是啊。」

「你們那一組,怎麼可能有人這麼早走?」 XD

「呃… 因為我把事情帶回家做啊…  」  orz

雖然是事情帶回家做,但是還是偷了一點時間,回萬華家裡餵貓,再殺到板橋跟你一起吃頓飯。

我現在才知道,為什麼古代有很多皇帝,因為後宮三千嘉麗,結果從此不早朝。

今天躺在你的身邊,真的不想走…  下樓的時候,只想就這樣手指勾著你的手,直到世界的盡頭…

不過,不可能…      〒___〒

我在背裡背了電腦,九點半從你那裡離開,又從十點半一直工作到十二點半…

本來預計至少今天晚上可以完成 1/10 的工作量,沒有想到兩個小時的加班卻只做了 1/20…  orz

枉廢我這麼專心、心無旁騖、快馬加鞭…

為什麼事情總是做不完呢?…  orz


不管怎麼樣,我要更認真工作、更認真生活,我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、成為一個更值得你愛的人。成為一個配得上你的人。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tern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